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集中整治不文明养犬再发力

2023-02-15 10:2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同志您好!按照规定,请您外出遛狗时给爱犬拴上绳,这样既保证宠物不易丢失,同时也确保其他路人的安全。”2月11日一大早,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田征和同事便开始在北关恒大小区北门附近劝导市民文明养犬。

据了解,为有效查处不文明养犬行为,防止不文明养犬行为反弹,形成文明养犬、依法养犬文明风尚,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市公安局自2月10日起组织开展犬类集中整治统一行动。“除了每天开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外,我们还会持续开展日常巡逻、宣传、治理等工作,实现犬类治理工作全天候、全覆盖。”田征说。

市公安局埇桥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此次统一整治行动集中在城区街道、小区、公园、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全面开展治理工作。公安机关对行动中发现的既未拴绳又未办理犬证的各类犬只,一律予以收容;对主人没有给犬只带狗牌、拴绳,也没有携带铲屎工具的,当场给予批评教育,监督其当即整改。(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