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考察团赴无锡上海招商考察

王启荣率队
2023-02-11 10:1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7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赴江苏省无锡市、上海市招商考察,拜访客商、考察项目、深化合作,面对面推介宿州,共商合作发展之路。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区园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为期4天的考察活动中,王启荣先后来到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山鹰国际集团、上海格派镍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正在推进的项目深化对接,与企业家面对面交谈,直奔主题、解决问题,助力在谈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王启荣表示,我市将成立专班深入对接项目,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保障和基金支持,推动项目早日落户宿州。已落地的项目要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投产达效,并不断延伸产业发展链条,拓展更多合作领域,更大力度助力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结合我市发展优势,王启荣实地考察了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普洛斯投资有限公司、微笑草帽上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等企业。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及市场前景和合作需求后,他说,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保持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各企业在各自行业领域里有着雄厚实力,产业发展前途光明,双方合作未来可期。希望大家深入了解宿州,围绕矿产资源、数字经济、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积极寻找和拓展合作,宿州也将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在沪期间,王启荣还拜访了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驻沪办长期以来对宿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恳请省驻沪办依托驻地优势,积极推介宿州,推动更多企业到宿投资兴业。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