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集中采访走进宿州

2023-02-13 08:4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10日至11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宿州。人民政协报安徽记者站、中国新闻社安徽分社、人民网安徽频道、央广网安徽频道等中央驻皖新闻单位,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省直媒体及市县媒体采编人员,聚焦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进行实地采访报道。

10日下午,采访团首站来到市“宿事速办”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宿事速办”创新做法和工作成效。新汴河景区停车场有效破解了停车难问题,智能化的停车方式给采访团留下深刻印象。全国人大代表、泗县第二中学教师惠凤莲十分关心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采访团成员与她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她在基层教育工作中总结出的好方法和具体事例。

11日,采访团来到宿城华府春天菜市场,与经营者交流,了解菜市场前后变化和目前的经营环境等情况。走进安徽华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一个个优质小麦新品种让人目不暇接,10余个展板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发展成果。在宿马园区安徽省华兴达光电有限公司和宿州竹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采访团一行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现场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以及园区“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最后,采访团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埇桥区蕲县镇忠陈村党总支书记刘惠贞,全面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做法。

记者们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拍、一路记,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赞不绝口,并且通过鲜活的故事和具体案例,以文字、视频、图片等宣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亮点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推进现代化新宿州建设的生动实践。

安徽日报社记者范柏文表示:“这次采访,让我深刻感受到宿州市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采访期间,他拍摄了很多图片和视频,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宿州,更全面地了解宿州,更好地讲好宿州故事。 (记者 沈前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