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调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时强调

织密保障网络 服务发展大局

2023-02-11 10:1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实地调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统筹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等工作,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杨军首先来到市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就业供需、就业管理、人才服务、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加强引导、精准服务,落实落细政策措施,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努力实现各类群体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杨军走进各职能科室,听介绍、问情况、查资料,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织密保障网络,推动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等扩面增效。在市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杨军询问了解中心就业创业服务、中小微企业孵化等情况,鼓励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优质平台,提升服务质效,带动更多人充分就业、成功创业。

宿州技师学院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杨军来到学校,走进“许启金工作室”,看望许启金师徒,勉励大家更好地传承发扬“工匠”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孜孜不倦、执着追求,精益求精、脚踏实地,不断在实践中破难题、谋创新、促发展。杨军还深入技师学院各实训基地,了解产教融合、校企联动情况,强调要以服务发展为导向,结合宿州产业布局、就业供需等实际,不断创新育人机制,大力培养紧缺型、专业化、高技能人才。杨军最后来到市考试测评中心,实地察看各功能区域,对中心安全、规范、智能的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