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强化为民利民导向 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2023-02-10 09:4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9日,市委书记杨军实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拉高标杆,强化为民利民导向,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多办群众关心、基层需要、社会关注的实事好事,下大气力解决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城市文明形象全面提升。

当天上午,杨军先后来到埇桥区西二铺镇沈家村、符离镇沈圩村,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活动室等群众活动场所,详细了解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群众参与等情况。他强调要以争创文明村镇为抓手,既抓硬件建设又抓软件提升,结合地方特色、紧贴群众需求,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提高群众融入感、参与度、互动性。在埇桥区南关街道广场社区、北关街道银沱社区,杨军实地察看社区及周边住宅小区创建工作,要求当地更加注重细节打磨、精品打造和精细管理,切实以创建新成果回应群众新期待。

宿州快客站人流、车流较为集中,杨军来到这里,了解交通场站有关涉创情况,强调要下足“绣花”功夫,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交通场站及周边的整体环境。在安厦·新街坊等住宅小区,杨军边走边看,对发现的具体问题现场交办,要求物业部门对小区环境再排查、再整治、再提升,把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在东昌路商业街、扶疏巷等处,杨军察看街巷及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配套等情况,督促有关部门对人口密集的街巷全面摸底、综合施策、查缺补漏,着力打造精品街巷、特色街区。调研中,杨军还来到宿州市第十一中学、滨河公园、市科技馆等地,深入了解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涉创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贯穿创建全过程,齐心协力、共治共享,常态化抓好创建工作。

调研中,杨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排查创建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及时补缺补差,限期整改到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分工,密切协调配合,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创建任务落实。(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