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州市完成首例“带押过户”业务

2023-02-15 10:1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这么快办好了,我们现在就能投入运营,这为公司发展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近日,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宿州航空职业学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带押过户”方式,仅用一天时间取得不动产登记证书,公司负责人葛朋朋十分激动。该笔业务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市“带押过户”新模式开启。

“带押过户”与传统的二手房交易模式相比,不仅为买卖双方节约办理时间,降低交易成本,而且为金融业防范资金风险提供有力的保障。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探索创新“带押过户”登记新模式,加强与银行合作,实现有抵押的不动产进行交易时,无须提前还贷即能办理转移登记和设立新抵押权登记,有效解决带抵押登记的房屋、地产等交易“耗时长、风险大、成本高”难点、痛点。

我市不动产“带押过户”模式启动后减少群众跑趟次数的同时,将办结时间缩短到1-2个工作日内。转移双方大大节约时间和资金成本,抵押权人作为第三方,利益无受损,激活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信心,提升二手房交易量,最终实现“多赢”格局。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以此次“带押过户”业务为契机,聚焦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实落地,进一步提高社会满意度,助力市场主体恢复元气、增强活力。(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