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埇桥区筑牢燃气器具产品质量安全防线

2023-02-15 10:1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燃气器具产品专项整治行动,紧紧围绕严把市场准入、规范经营行为等工作重点,有效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

此次专项整治以家用燃气灶具、家用燃气软管、燃气用灶管阀和燃气泄漏报警器等为重点检查产品,以五金店、燃气灶具经营门店等为重点检查场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区燃气器具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建立燃气器具市场主体台账,为全面排查整治夯实基础。

执法人员在整治行动中加大宣传教育,向从业人员和消费者宣传燃气器具国家强制性标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群等方式发布消费警示提示,普及燃气器具安全使用知识,提醒商家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切实履行主体职责,依法守规、诚信经营。重点检查商户进销货台账,家用燃气灶是否有熄火保护装置、是否取得CCC认证、产品标识是否规范,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或严重质量安全问题的燃气器具等违法行为。

该局将继续巩固燃气器具产品专项整治行动成果,开展燃气器具及配件产品监督抽查,严厉打击燃气器具质量违法行为,筑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