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埇桥区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2023-02-13 17:2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11日,“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比赛埇桥区五人制足球赛开幕式在安徽省笼式足球培训基地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安徽省足球协会承办,市、区足球协会和区教体局执行。

赛场上,队员们统一着装,在教练员指挥下做着赛前预热准备,经过抽签分组,进入小组单循环淘汰赛。赛场外,围满了学生家长、亲友团,鼓掌、加油声此起彼伏。“要沉着冷静,别乱了阵脚,就像我们平时的训练时一样,大家齐心协力,向决赛出发!”埇桥区足球训练基地、宿州九小高新校区代表队教练段电玲,给22名队员鼓劲加油。“近年来,我们基地主要面向全区中小学校园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现有队员600余人,从2015年开始注重女足运动员的培养,有效填补了我市女足的空白。”段电玲说。

据了解,大赛分为青少年和成人混合组,赛程7天。埇桥区23支代表队200余名足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年龄从5岁至35岁不等。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