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以始终不变的沉稳坚守,应对季节变换;以分秒必争的建设劲头,展现“安居”速度;以安全至上的工作理念,承接百姓乐享新居的期盼……且看市城投集团安居置业有限公司在一个个火热激昂的建设现场如何诠释——

稳健与速度的魅力

2023-02-13 08:4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2月9日上午,小雨伴着倒春寒。

在市城投安居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居置业)陈营孜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这是一项细致活儿,先把墙面弄平整,确保没有一丝缝隙才算合格。”李师傅稳稳地接过工友递过来的砖块,“干活的时候,常把这里想象成自己的家,如果有机会能住上这样的房子,该是多么安心幸福!”朴实的话语饱含无限憧憬,更透露出对房屋质量、小区品质的充分满意。

宿城陈营孜安置区项目。

塔吊林立、搅拌机轰鸣、运输车穿梭……这是一般工地给人留下的印象,而在安居置业的建设现场,有着让人更耳目一新的场景。“大工地上也有‘绣花’活儿!把控好每个微小细节,才能保证品质,没有疏漏!”在万里桥小区施工现场,项目经理卫星凯不经意的一句话,道出成就安居置业房屋品质的“秘诀”。“机电设备设施一定要经常检查,插头插槽开裂、接触不良都要立即停止使用,即刻维护修理,一点都不能马虎。”师范巷东安置区的崔工在现场仔细检查,不放过每一个微小细节。

“施工细”——这是记者在安居置业工地上的强烈感受。

“公司员工于正月初七全部到岗,开工第一天就围绕‘保质保量保建设、助力复工加速度’召开‘收心会’,分析调整工程计划,为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公司总经理方成民表示,将和大家一道,“再干出些漂亮的成绩来!”

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正月初七,安居置业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在建项目现场进行节后复工检查,协调解决实际难题,助力复工复产,工地上呈现出“全力拼建设、奋战开门红”的浓厚氛围。

正月初九,马号、师范巷东安置区等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卧龙湾、陈营孜安置区、人民路9号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也逐渐恢复了繁忙景象,墙柱钢筋绑扎、内架搭设、混凝土浇筑等各阶段工程施工紧张而有序。“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预计可以提前建成交付。”河景花园项目负责人鲁广体介绍。

“速度快”——这是安居项目建设给人的深刻印象。

从绑扎钢筋需要预留的空间,到涂刷外架钢管时红、白颜料的长度比例,再到室内砌墙时仪器摆放的高度……每一项,都有章可循,行之必守、守之必严,确保诸多细节无懈可击。“施工细节千头万绪,各部门、各流程都严守规章、严把质量,项目整体才能平稳有序。”陈营孜安置区项目负责人说。

全面检查施工现场临电、消防、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要求各在建项目科学制订施工计划,对作业人员重新进行技术交底、安全交底,为复工复产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责任网……“安居人”在为自身安全运营做足、做全、做细、做实保障的同时,稳稳地承托起业主的“安居梦”。 

“建设稳”——这是记者参观项目现场后的切身体会。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实干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高质量保障房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更多力量。”安居置业董事长解冬话语中透露着实在劲儿、拼搏劲儿。文/记者 关小宇   图/记者 王明辉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