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3条公交直通班线助大学生返校

2023-02-13 17:2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同学们!请排队上车,回学校了!”2月11日上午,在高铁宿州东站客运枢纽站,悬挂着“大学生返校‘点对点’直通车”横幅的公交车一字排开,宿州公交的工作人员对在此候车的大学生们卖力“吆喝”着。

“为保障学生顺利平安返校,我们提前谋划、统筹协调,根据学生返校的时间节点以及到宿班次,精准投放公交运力,开通从宿州东站到大学城、宿州火车站到大学城、快客站到大学城的3条直通车,为学生提供‘车站到车门,车门到校门’的定制服务。”宿州公交总经理关超介绍。

“我一出站,就看到手拿直通车指示牌的‘红马甲’,马上就来排队了。”宿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大二学生胡晓晴点赞道,“公交车直达学校,真是既快又方便。我们大学生带的行李多,志愿者们还帮助我们搬行李,归放好。这种乘车体验真不错。”

据介绍,宿州公交公司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对车辆运营班次、运营时间进行相应调整,竭力为学子们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公交出行服务。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