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供电公司抢修保电 为企解忧

2022-06-08 09:5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多亏供电公司及时抢修,没有耽误我们良种收购!”6月5日,安徽华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说。

当日上午,该公司专用变压设备突然发生故障,导致公司全部停电,设备不能运转,良种不能进仓。眼下正值良种收购时节,前来交粮的车辆排起了长龙,如果与农户签订的3000万斤小麦良种不能及时收储入库,将会给农户和企业带来较大损失。情况紧急!企业立即拨打了埇桥区供电公司的维修电话寻求帮助。

在了解情况后,埇桥区供电公司迅速召集抢修人员赶往现场。抢修人员冒着38℃的高温,对该企业的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经过仔细检查,终于找到了故障原因——原来是因新增用电负荷过大,造成了变压设备烧毁。找到故障原因后,抢修人员及时为该企业更换相关设备和线路。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急抢修,该企业终于恢复了供电,有力地保障了企业正常收购。 (何晓明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