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六一”慰问时勉励少年儿童

树立远大理想 练就过硬本领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2-06-02 09:2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来到埇桥区汴河街道汴河中心校、市第十二小学天鹅湾校区等地,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副市长怀颖,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走进汴河中心校,王启荣驻足观看大门两侧的校园活动展板,详细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随后,王启荣来到学生们身边,少先队员迎上前来,为他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站在一年级(5)班教室门口,王启荣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文艺演出,并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

步入市第十二小学天鹅湾校区,朗朗的读书声响彻校园。王启荣把准备好的学习和体育用品,送到学生们手中,并俯下身子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寄语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王启荣指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千万个家庭一道,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成长成才,让全市少年儿童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广大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在丰富教学形式、创新教学方法的同时,时刻关心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用心用情为他们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王启荣勉励广大少年儿童要“敢于有梦”,树立远大理想,加强道德修养,争做志存高远、自立自强的“小标兵”;要“勇于追梦”,磨练顽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争做积极进取、搏击风雨的“小雄鹰”;要“勤于圆梦”,刻苦钻研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争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小蜜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