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22-06-01 10:1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先后来到宿州一小银河校区、市直幼儿园碧桂园校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李红、怀颖参加慰问活动。

5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在宿州一小银河校区慰问师生。 记者 苏洋 摄

上午8时许,杨军刚来到宿州一小银河校区,少先队员便迎上前来,为他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走进校园,杨军观看了学生们创作的“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夸赞孩子们有想法、有创意,同时勉励学校用心用情做好少先队工作,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杨军为学生们送上体育用品、书籍、文具等礼物,并祝他们节日快乐。杨军对孩子们说,少年强则国强。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锻炼好身体、锤炼好品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随后,杨军来到市直幼儿园碧桂园校区,只见天真烂漫的孩子们正在做手工、玩游戏,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杨军走到孩子们中间,和他们一起玩游戏、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杨军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幼儿园的老师们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爱心和责任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尽情绽放。

慰问活动中,杨军叮嘱随行的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更加重视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满腔热情地关心、爱护和帮助少年儿童特别是困难家庭儿童,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压实责任,协同配合,从严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强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共同守护好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