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举行

杨军作出批示
2022-06-02 09:2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1日下午,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杨军就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时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军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抓基层、强基础,严管理、强队伍,建机制、强功能,有力保障和促进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杨军强调,奋进新征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双创两提升”工程,抓好“两个覆盖”、发挥“两个作用”、建好“两支队伍”,切实补齐“短板”、优化“长板”、覆盖“盲区”,不断提高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发展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聚焦政治引领,把牢方向盘、坚定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锤炼政治忠诚、严格组织生活、强化基层领导,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要聚焦组织功能,守好主阵地、建强主力军。认真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深化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配强骨干力量,锻造党员队伍,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聚焦党建赋能,点燃主引擎、激发源动力。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以党建赋能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和非公党建提档升级,加快推动党建工作覆盖新就业群体,促进党的建设与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为民服务深度融合,使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聚焦履职尽责,打好组合拳、精耕责任田。坚持同向发力,主动扛责上肩,切实做到强化协同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争创一流抓落实、规避风险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见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会上,各县(区)委非公工委、市管园区、市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市级行业党委就2021年度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