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王启荣任东出席
2023-06-07 09:3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6日,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以及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第四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天卓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从汇报情况看,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实施,市委巡察机构担当尽责,本年度首轮巡察开局顺利、成果显著,第二轮巡察整改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市委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杨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着力深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完善整改工作机制,形成专班推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把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巡视巡察、审计监督、督导检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扎扎实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成效。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切实履行全面监督、日常监督责任,对整改不力、敷衍应付、虚假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巡察机构要切实履行统筹协调、跟踪督促、汇总分析责任,推动巡察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更好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作用。

杨军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精神,坚持政治导向,深化政治巡察,巩固完善立体监督格局,夯实机构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