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王启荣“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23-06-01 10:1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分别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市领导李红、怀颖、彭飞,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分别参加。

5月31日上午,杨军首先来到宿州市第十五小学,少先队员迎上前来,为他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杨军观看了学生们创作的书画作品,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祝大家节日快乐。随后,杨军来到位于埇桥区城东街道的东八里幼儿园,走到孩子们中间,与大家一起互动游戏,深情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杨军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锻炼强健体魄,滋养美好心灵,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尽情绽放。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进一步改善提升办学条件,配齐配强师资力量,解决学校实际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5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先后来到市港利小学磬云路校区和市第一小学环宇校区,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教学汇报,向长期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王启荣勉励孩子们要立志向、有理想,学英雄、育品德,把学习搞得好好的,把身体搞得棒棒的,精神抖擞地面对未来、迎接挑战,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同时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坚守初心、潜心育人,用心用情为广大少年儿童茁壮成长保驾护航。(记者 谢文东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