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调研时要求

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全力保障电力迎峰度夏

2023-05-31 10: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东,副市长杨泽胜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指出,近年来,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勇担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担当”,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强调,要明形势,抓稳电力供应。从全省预测和宿州实际来看,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我市电力保供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做好准备,切实保障民生和重点领域电力可靠供应,确保电力有力有序有效迎峰度夏。要勇创新,抓好绿色低碳。要勇于担当创新的主角主体,主管部门做到统筹联动,相关企业做到多维联合,切实提升发展含“绿”量。

王启荣要求,要重实效,抓快项目建设。要开足“马力”推项目、保障“要素”优服务、拧紧“发条”保质量,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力高质量电力供应。要守底线,抓牢安全生产。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应急建设,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安全稳定供应,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电力基础。

座谈会上,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熔盐储能、供热管网东线三期、市高新区绿色循环低碳示范产业园等项目推进情况;参加单位分别交流发言。

会前,王启荣实地调研了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现场安全生产,听取了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准备工作,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行等情况。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