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智能见证”实现服务质效双提升

2023-05-19 11:0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效能建设,依托“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积极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一体化、标准化、数字化转型,全力优化全区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截至4月底,中心共见证各类项目83项,涉及金额8.57亿元,同比增长18.6%。

一体化平台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全面推行“一表申请”“一网通办”服务新模式,实现进场登记、场地预约、专家抽取、中标通知书发放、合同签订、保证金退还等全程网办。交易过程全流程电子签章,电子化交易率100%,以标准化规范信息化,推进标准落实落地,促进各方交易主体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激励交易主体诚实守信、依法履职。

全流程电子化创新见证模式。中心创新公共资源交易见证服务模式,全流程电子化将影像监控、拾音设施、智能门禁、在线询呼、电子档案管理等软硬件设施无缝对接。“一张网”布局实现了数据实时汇聚、全程监控、实时记录、动态反馈,见证人员全方位掌握开评标现场的一举一动,开启了由“人盯人”迈入“智能见证”的新局面,保障见证工作提质增效。

数字化系统助力监督职责落实。依托数字见证系统对开评标活动进行全流程、无死角监督,落实监督职责。截至4月底,共收集、记录异常情况7起,即时移交异常事项至综管部门核实处理。同时,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收集各方意见,鼓励社会监督,营造多元共治格局,打造公平、公开、透明、高效的公共资源监管服务运行体系。(单宇)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