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赵琳主持
2023-05-18 10:1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17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侯家春,副主任孟广实、李晓宁以及秘书长孟丽华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世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规范检察建议工作的决定》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规定》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宿州市2022年度地方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宿州市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并审议市审计局关于宿州市2022年度市属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宿州市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等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宿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管理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宿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管理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的议案;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调研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调研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市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宿州市公园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意见》的报告;审议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调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