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杨军出席并讲话
2024-03-15 09:1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4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和全省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杨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天卓主持会议,对做好今年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作具体部署。市领导时志远、彭飞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军要求,坚持忠诚为魂,强化引领、筑牢根本。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治忠诚教育、政治能力淬炼、政治纪律执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实干为要,精准识人、公正用人。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选人用人导向,注重改进考察识别干部方式,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完善“赛马”机制,把“靠得住”的同志挑出来,“抓得实”的导向立起来,“干得好”的干部用起来。要坚持事业为上,配强班子、锻强干部。加强干部培训锻炼、拓宽干部来源渠道、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的知识、年龄和来源结构,促使干部队伍整体功能与高质量发展、单位职责相匹配。要坚持勤廉为贵,严管厚爱、鼓励担当。从严管理监督、强化正向激励、规范容错纠错,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让干部放下包袱、大胆工作、敢闯敢拼。

杨军强调,组织部门要坚持从严治部、创新强部,打造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和过硬宿州组工品牌。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组织部门按照规矩、制度、程序开展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刘天卓指出,要聚焦凝心铸魂,着力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拓展,提升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聚焦强筋壮骨,着力推动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聚焦扩量提质,着力推动人才支撑做大做强;聚焦大抓基层,着力推动党的基层基础全面夯实;聚焦示范引领,着力推动党员队伍建设提质增效。要持续深化模范部门、过硬队伍建设,拉高标杆、争创一流,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县区委书记,市委组织部部委会成员,各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市直各部门、市管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会。(记者 蔡建)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