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2023年全省“新徽菜·名徽厨”专项职业技能竞赛结果公布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宿州选手喜获佳绩

2023-04-28 09:4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李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日前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由省人社厅主办的2023年“新徽菜·名徽厨”专项职业技能竞赛结果公布,我市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凭借精湛技艺获得佳绩。

本次竞赛设中式烹调和中式面点2个项目,分A、B组进行比赛,全省16个地市共计192名选手参与角逐。根据竞赛规则,每名选手在比赛中制作两道菜品或面点,优胜选手将晋升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高级工及以上技能等级并择优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在A组比赛中,我市杨磊和杨伟分别获中式烹调一等奖,张强强获中式烹调二等奖,金瑞获中式烹调优胜奖,袁书英获中式面点二等奖;B组比赛中,刘文宗和惠富生分别荣获中式烹调和中式面点三等奖;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优秀组织奖。

“‘新徽菜·名徽厨’是暖民心行动的重要内容,对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提升烹饪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做大做强徽菜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继续聚焦加强徽菜师傅职业技能培训,优化徽菜师傅就业创业服务,着力打造徽菜餐饮文化新品牌。 (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