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砀山县举行生命健康产业招商推介座谈会

吕玲张磊参加 王启荣致辞
2023-04-20 10:0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8日,砀山县举行生命健康产业招商推介座谈会。国家药监局器械注册司司长吕玲、省药监局副局长张磊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致辞。

吕玲强调,当前医疗器械产业正处于高速度和高质量发展并行时期,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大有可为。希望砀山县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审批流程,努力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支持和保障,进一步汇聚产业新优势、构建发展新高地。国家药监局器械注册司将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助力砀山成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

张磊指出,近年来,安徽省医疗器械产业呈现持续、快速、稳定增长态势,进入了黄金发展期。省药监局将从政策指导、行政审批、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支持砀山县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医疗器械产业基地。宿州市要积极探索建立寓监管于服务的工作机制,指导企业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大品牌培育力度,为全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启荣在致辞中对国家药监局履行帮扶责任、支持宿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共风雨,不忘帮扶的“情”与“恩”。国家药监局积极履行定点帮扶责任,可谓是砀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最良心外援”。展风华,彰显宿州的“史”与“丰”。宿州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沛的潜力之城。抢风口,把握发展的“时”与“势”。近年来,宿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环境,传递宿州的“真”与“诚”。宿州将始终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合力打造投资兴业最优环境。同时,希望与会企业家积极牵线搭桥、宣传推介,带动更多企业家来到宿州、来到砀山,交朋友、谈发展、促合作,协力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纵合)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