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市博物馆周六开启“奇妙夜”

2023-04-26 10:3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硕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市博物馆获悉,4月29日至5月3日,该馆将举办“博物馆奇妙夜——优秀传统文化展演展示活动”五一国际劳动节专场,感兴趣的市民可前来体验。

本轮“奇妙夜”活动举办地点在市博物馆一楼,在“五一”假期的5天内,每天晚上7点半至9点对公众免费开放。活动内容分为优秀传统文化展演展示和精彩优质主题展览两个部分。优秀传统文化展演展示包括:4月29日晚上为歌舞演出,4月30日晚上为市文化馆葫芦丝巴乌艺术团专场,5月1日晚上为市旗袍协会专场,5月2日晚上为坠子戏和梆子戏演出,5月3日晚上为泗州戏和花鼓戏演出;精彩优质主题展览包括:宿州民间艺术展、历史的瞬间——高传业摄影作品展和漫画宿州临时展览。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