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高速通行免费 高峰期为4月29日、5月3日

2023-04-26 10:3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庞瑞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记者从安徽交控集团宿州中心获悉,“五一”期间,高速公路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时间为4月29日0时起至5月3日24时止,免费时段以车辆驶离高速时间为准。

“五一假期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长假,自驾出游热度较去年会有所上升,预计出行高峰在4月29日和5月3日。”安徽交控集团宿州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除应急保通外,原则上不安排涉路、养护施工,宿州辖区内高速公路全路段无封路。车主驾车出行前可拨打安徽省高速公路24小时路况咨询电话96566,及时了解安徽高速道路通行情况。该中心加大对收费现场、服务区、路面的保洁力度,亮化服务窗口,为过往车辆提供路况咨询、ETC服务、开水简餐、应急药品、简易维修服务。

该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如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仍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车主应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避免因赶时间、超速行驶而引起安全事故,同时最大限度地享受免费政策。要尽量避免恶劣天气驾车出行,出行前仔细检查车辆状况,并配备灭火器、故障三角牌和工具箱等设备。如果在安徽高速上遇到车辆故障,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同时打开车辆双闪,在车后150米处摆放警示标志,车上所有人员站在护栏外,等待救援。 (记者 庞瑞莲)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