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点亮微心愿 助力微梦想

20名儿童收到爱心礼物

2023-04-24 18:1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22日上午,由拂晓报社、宿州阳光天使公益慈善发展中心和道东社工站共同主办的“点亮微心愿 助力微梦想”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埇桥区道东街道翠园社区举行,现场为道东街道辖区的20名儿童送上爱心礼物和美好祝福。

一盒积木、一根跳绳、一本课外书……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物品,对于部分家庭收入不高的孩子来说,可能就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微心愿”。今年3月份,志愿者和社工通过在道东街道辖区走访,了解到20个孩子的不同愿望,并在相关部门支持下,购买图书、跳绳、毽子、积木、乐高等物品,帮助孩子们圆梦。

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社工和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做益智游戏,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道东街道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给孩子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志愿者向家长们发放家庭教育方面的宣传资料,希望给孩子营造一个和谐的家庭生活环境。孩子们不仅收到各自的心愿礼物,而且每人还获赠一本课外书。     (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