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埇桥区西关街道调研时强调

动真碰硬强党建抓信访办实事护稳定 推动各项工作见到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2023-03-11 17:1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到联系包保的重点乡镇(街道)埇桥区西关街道实地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动真碰硬强党建、抓信访、办实事、护稳定,拉高标杆、争先争优,唯干唯实、善作善成,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见到新成效、开创新局面。市领导李红、彭飞参加调研。

走访调研中,杨军首先来到位于宿城人民路东侧的利民雅苑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情况介绍,针对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把脉,督促有关部门妥善解决矛盾纠纷,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力以赴保进度、保工期、保交房。在薛园新村项目现场,杨军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实地排查的问题等逐一梳理、逐个整改,切实以问题解决的新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在西关街道振兴社区,杨军走访了为民服务中心、小哥驿站等地,询问了解社区基层党建、文明创建、双拥共建、社会治理等情况。他指出,社区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要持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突出党建示范带动,统筹做好社区文明创建、基层社会治理、退役军人服务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杨军随后来到西关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埇桥区和西关街道的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杨军在讲话中强调,要动真碰硬“强党建”,在筑牢堡垒上见到实效。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对标学习制度,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扛牢责任,锻强队伍,切实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动真碰硬“抓信访”,在降量退位上见到实效。常态开展接访下访、包案化解,拿出更加管用有效的举措,抓好存量问题化解,巩固工作成效。要动真碰硬“办实事”,在为民服务上见到实效。持续补短板、抓管理、优服务,完善辖区公共基础设施,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推深做实暖民心行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事情。要动真碰硬“护稳定”,在防范化解风险上见到实效。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完善网格员制度,推进平安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