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去年宿州市利用省外投资增速强劲

2023-03-07 10:1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李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日前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聚焦招商,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其中,全市利用省外投资亿元以上在库项目477个,到位资金1059亿元,同比增长64%,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为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我市不断完善招商机制,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顶格推进。有效落实关于招商引资推进工作一系列文件,夯实十大重点产业工作专班协同推进机制。建立与省十大新兴产业上下贯通的工作推进体系,各县区、园区明晰各自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精准招商。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结对帮扶号召,迅速拉开宿杭结对合作帮扶序幕,先后举办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绿色食品、优质地块、文化旅游等专题招商推介会,不断扩大宿州影响力,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效。全年利用省外资金项目中,在建沪苏浙项目308个,到位资金655.2亿元,占比61.8%。

围绕重点产业,推动产业链招商。我市动态修编《重点产业招商指南》,开展建链、补链、延链、强链集群式招商。去年一年,新增签约重点项目366个,投资规模1458.4亿元;新开工项目580个,投资规模达到1520亿元。(记者 刘文晴 李航)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