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2022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强调

突出大抓基层 凝聚党建之力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保障

2023-03-04 09: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3日上午,市委召开2022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委书记、市各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杨军代表市委逐一进行点评。参会市领导、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及信访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进行了现场评议。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根基,只有政治上坚强有力,战斗堡垒才能牢不可破。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行业领域党委要围绕业务抓党建,党的工作机关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抓好统筹,形成齐心协力抓党建的生动局面。要突出大抓基层,认真落实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确保基层干部队伍始终有活力、有动力。要突出作用发挥,健全完善党建、业务互融互促的有效机制,推动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健全以党组织为核心的乡村组织体系,持续深化“党建+信访”等工作机制,进一步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杨军最后强调,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勤勉敬业、严格严谨,较真碰硬、见到实效,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述职评议的后半篇文章。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强化督促检查,完善考核办法,强化述职评议考核结果运用,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