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3-02 10:0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日上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审议有关文件,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红、刘天卓,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中心大局,发挥法宝作用,党管统战力度得到新提升,思想政治引领达到新高度,服务中心大局彰显新作为,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防范化解风险取得新成效,交出了一份持续向好的成绩单。

杨军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在思想引领上再发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双招双引”“三产协同”以及科技创新、深化“一改两为”、实施“暖民心”行动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法宝意识,在团结联合上再发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和改进民族宗教工作,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沟通联系,深化与港澳台同胞和侨胞的交流联系,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提效。要强化协同意识,在组织保障上再发力。坚持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带动部门业务与统战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