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率队赴深圳广州招商考察

2023-02-27 10:1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结识新朋友,考察新项目,拜会老朋友。2月23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招商考察团赴广东省深圳市、广州市,密集开展招商考察,同时走访拜会安徽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并与安徽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郑训练座谈交流。

23日下午,王启荣首先赶至深圳车泰斗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张殿旋交流会谈。随后,王启荣考察了深圳永泰数能科技有限公司、中芯能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数字技术、储能技术等领域的合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24日上午,王启荣来到深圳天珑移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林震东座谈交流来宿投资相关事宜以及产业项目合作。下午,王启荣一行考察了中运国际集团,商讨了双方合作打造综合型智慧物流产业园区、推动物流产业发展等内容。

25日上午,王启荣考察了由华侨城集团、顺控城投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打造的欢乐海岸PLUS二期项目,就整合我市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大型综合文化旅游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招商考察中,王启荣指出,宿州市是一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人才辈出、资源丰富,正处在加速发展的进程中,近年来转换了贫困帽、文明帽“两顶帽子”,推动了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两只轮子”,融入了长三角一体化、淮海经济区“两个圈子”,擦亮了中国云都、中部鞋都“两块牌子”,在人力资源和成本、市场等方面具有很大优势,是一个“有人有家有百业”的城市,到宿州投资产业有前景、企业有前途。我市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的理念,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宿州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协力谱写政企合作共赢的局面。

在拜会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时,王启荣对办事处精心组织大湾区企业家赴宿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表示感谢,并就省市合作建立招商联盟、合力招大引强、铆足干劲拼经济进行了会商。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