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深化两地交流与合作 携手共促高质量发展

​杨军率市党政代表团赴滁州学习考察

许继伟陪同
2023-03-01 09:3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8日,市委书记杨军率市党政代表团赴滁州学习考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促高质量发展。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陪同考察。市领导李红、任东、李晓宁、杨泽胜、彭飞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参加,滁州市市领导杨甫祥、邓继敢和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分别陪同。

滁州作为全省东向发展的“桥头堡”,近年来充分发扬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坚定不移抓经济、谋项目、促发展,招引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优质企业、重点产业落地,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滁州答卷”。在一天的密集行程中,代表团先后来到滁州经开区、琅琊区、中新苏滁高新区等地,入企业、看项目、进展馆,学习借鉴滁州成功经验。

当天上午,代表团一行来到位于滁州经开区的东方日升、天合储能、惠科光电等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研发创新、智能化生产等情况。下午来到位于琅琊区的奶酪博士、中润新能源、元气森林、光智科技等企业,以及位于中新苏滁高新区的园区规划馆、先进半导体材料(安徽)有限公司、胜华波汽车电器等地,考察学习当地招商引资、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园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一路看一路学一路思,滁州展现出来的思想之新、改革之勇、奋进之锐,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颇丰、启发很大,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坚定信心再出发,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聚焦省委提出的推进皖北“两个加快”目标,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主抓手、拓展平台作为主载体、激发活力作为主动力、团结奋进作为主导向,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加快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踏步跨越。同时,希望两地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谱写宿滁合作新篇章。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