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指导埇桥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讲政治拼经济增福祉守底线

2023-02-20 09:5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李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参加指导埇桥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政治、拼经济、增福祉、守底线,把工作标准拉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服务水平提到最优,把自我要求落到最严,做一心向党、一心干事、一心为民、一心奉公的表率,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埇桥板块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王启荣审阅了埇桥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指导宿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埇桥区委书记彭飞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埇桥区委常委会各位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启荣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紧扣主题深入查摆,检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就加强区委常委班子建设,王启荣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做一心向党的表率;要紧扣高质量、全力拼经济,聚力抓产业提质效、抓招引增后劲、抓城建优环境,不断提升招大引强、抓产业发展、推动城乡融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水平,做一心干事的表率;要切实站稳人民立场,迈开“步子”访民情、扑下“身子”解民忧、挑起“担子”惠民生,做一心为民的表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敢于斗争、从严治党、廉于修身,做一心奉公的表率。   (记者 陈成光 李航)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