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接待信访群众时强调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2023-03-08 09:1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接待好每一位来访群众,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面对面、实打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此次接访共接待了两批信访群众。在接访过程中,杨军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理清事情来龙去脉,现场逐一给予答复,并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妥善加以解决。

杨军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事情当家事,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面对面沟通、心贴心解忧,做好信访这一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坚持事要解决,尊重历史、尊重事实,依法依规解决群众信访难题,特别是历史遗留问题,做到限期办理、跟踪问效,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从个体入手上升到群体,从个例入手上升到现象,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力争解决一个问题、化解一类问题、规范一个领域,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成效。 (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