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宿州市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3-03-07 10:1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您坐凳子上等一会啊,我给这位同志理好发后,下一位就是您了。”3月4日上午,在埇桥区西关街道振兴社区居委会门前广场上,志愿者陈玲正在招呼一位等待理发的老人。

当天,宿州市暨埇桥区2023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振兴社区举行。义诊、免费理发、旧衣缝补、法律咨询、防诈骗宣传等16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台,在活动现场有序排列。志愿者个个热情高涨,耐心细致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

“我们家的菜刀钝了,切肉剁骨头都很费劲,需要好好磨一下,平时磨刀磨剪子的手艺人不太好找,刚才听邻居说这里有,我就赶紧过来排队了。志愿者的工具齐全,手法也很专业,真不错!”市民王丽丽高兴地对记者说。

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了市级以上身边好人及道德模范,为埇桥区2023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第五届埇桥区文明家庭代表颁奖;市禁毒防艾公益宣传中心、埇桥区雄鹰应急救援队、萧县退役军人创业协会等多个志愿服务组织,向市民宣传了禁毒防艾、垃圾分类、文明礼仪等方面的知识;砀山县“青春守护”计划、灵璧县“蓝色救生圈进校园”、泗县“小树苗”心理服务等优秀项目的执行志愿者,对服务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路演展示。

“我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有5个年头了,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收获了内心的愉悦和满足。学习雷锋,人人可为。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爱的暖流溢满宿州!”志愿者刘海歌说。   (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