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举行

杨军对全市妇联工作作出批示
2023-03-09 09:5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付雪芹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8日上午,宿州市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会前,市委书记杨军对全市妇联工作作出批示。副市长刘博夫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杨军在批示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不负时代、勇立潮头,建功业、求作为,传美德、树新风,用实际行动撑起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敬业奉献、追求卓越、奋发有为的昂扬风貌。2023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巾帼精神,在各条战线上勇挑重担、施展才华,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大会表彰了刘荣等20名宿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徐颖等90名宿州市三八红旗手、埇桥区三八街道港利社区居民委员会等33个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以及张梦珂等39名宿州市巾帼建功标兵、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北关派出所社区警务队等41个宿州市巾帼文明岗、埇桥区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等23个宿州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发布了100户宿州市“最美家庭”及成员,并为17家爱心企业授牌。

大会高度评价了全市广大妇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取得的成就,鼓励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群众紧跟时代步伐,牢记光荣使命,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书写精彩人生,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谱写新的巾帼华章。(记者 付雪芹)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