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市发放300余万元“两癌”救助和慰问金

2023-03-07 09:4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付雪芹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关爱女性 合力保障”健康行动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去年,全市完成1666名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任务,发放救助和慰问金312.3万元,共惠及500余名女性。

我市高度重视“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及筛查救助工作,2019年以来累计救助“两癌”困难妇女1095人,申请发放救助金1095万元。积极开展“关爱女性 合力保障”健康行动,中国人寿保险宿州分公司推出公益保险,已累计承保人数24.61万人次,156名罹患“两癌”的困难妇女得到1005万元的医疗费用保障,其中去年为79人发放保障金500万元。

据市妇联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认真做好全国妇联“两癌”救助项目、省“两癌”筛查民生工程、市“两癌”保险等工作,进一步扩大“两癌”免费筛查和救助的覆盖面、受益面,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细、做实。(记者 付雪芹)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