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许广斌出席
2023-02-25 09:4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4日,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交流思想、汇聚共识,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现代化新宿州建设的具体实践。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上午个人自学,下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指导宿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要求以及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等。市领导祖钧公、刘博夫分别作交流发言。杨军最后作总结讲话。

杨军强调,落实中国式现代化,党的领导必须全面抓实。要把好政治方向,管好全域全局,守好政治规矩,始终发挥好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确保中国式现代化的宿州实践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落实中国式现代化,干部队伍必须全面锤炼。要练就过硬本领,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守好廉洁底线,打造一支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来冲锋陷阵。

杨军指出,落实中国式现代化,工作机制必须全面理顺。健全完善任务分解到人的责任机制、及时准确报告的反馈机制、全程跟踪问效的督查机制和注重社情民意的监督机制,形成闭环狠抓落实,确保事事有交代、有着落、有回音。落实中国式现代化,开局工作必须全面盯紧。要全面发力招大引强、加强运行调度,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已经部署的工作落实好,把来之不易的势头巩固好,只争朝夕、奋勇争先,以首季“开门红”拼来全年“满堂彩”。 (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