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市力争城镇新增就业超2.58万人

2023-02-22 09:5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硕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计划城镇新增就业超2.58万人,确保将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下。

据了解,我市紧紧围绕应届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脱贫人口和就业困难、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定期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会,积极对接企业入驻社区“快聘”平台,大力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全力保障能就业想就业而未就业人员实现就业。计划实现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4200人以上,帮助超过1400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开发公益性岗位2200个、就业见习岗位3905个。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们将结合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出台一系列有温度、有力量的务实举措,利用好‘三公里’就业圈,为更多人群提供家门口的就业机会,持续推进就业扩量提质,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科长王根生说。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