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全市累计授信企业9718家 授信总额805亿元

“信易贷”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添活力

2022-12-16 10: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没想到,企业信用也能‘换’钱!”12月10日,在安徽圣佳服装辅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光激动地说,“上个月,我们通过‘信易贷’平台申请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一共授信了840万元,其中纯信用贷款就有240万元。整个贷款流程简便、审核手续少,对我们这种日常经营有流动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来说,真是方便又快捷。”

张经理提到的“信易贷”平台,是我市今年4月7日正式上线运行、面向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的平台。平台依托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全力整合政府扶持政策、公共信用信息、综合征信服务、企业融资需求、金融机构融资产品等与融资授信密切相关的各类信用信息,通过与金融机构实现信用信息共享共用,向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授信支持条件的守信主体提供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

“‘信易贷’平台架起我们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中国银行宿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乡村振兴金融部)副主任毛艳金介绍,中行发行的“起步贷”“厂房贷”“中银E企贷”、中银“接力通宝”、中银速保通、专精特新“工企贷”-成长快贷共计6个金融产品,就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企业的融资效率。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王翰林表示:“我市积极开展‘信易贷’工作,深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构建信用综合评价体系,探索政银深度合作模式,放大信用服务融资成效,建立多元化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风险缓释和共担机制,全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和动力。”

截至12月上旬,我市“信易贷”平台已注册市场主体15万家,入驻银行机构208家,发布金融产品87款,累计授信企业9718家,发布融资需求超3.2万家,授信总额805亿元,其中纯信用贷款111亿元。(记者 刘文晴 见习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