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考察团赴合肥招商考察

王启荣率队
2022-12-15 10:3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前往合肥市招商考察,寻求新合作、洽谈新项目。副市长杨泽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及市直相关部门、有关县区园区负责同志等参加。

考察期间,王启荣一行先后密集走访了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中科类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力瀚科技有限公司,共拓合作新空间,共谋发展新篇章。在与企业家座谈交流时,王启荣指出,宿州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历史悠久、名人辈出;是一座交通便捷的城市,四省通衢、左右逢源;是一座资源丰富的城市,人口众多、物阜民丰;是一座正在加速发展的城市,近年来,轮换了“贫困帽”“文明帽”“两顶帽子”,推动了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两只轮子”,擦亮了“中国云都”“中部鞋都”“两块牌子”,与企业在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利益契合点。

王启荣强调,通过考察交流,接触了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强劲实力的企业,结识了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专业学识的企业家,更加坚定了共谋发展、共促合作的信心。当前,宿州正围绕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目标,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人文资源、农业基础、市场潜力“四大优势”,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数据云计算产业集聚发展等方面,与具有行业引领力的企业有着共同的发展愿景。真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宿投资兴业,我们将始终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为企业发展集聚最优资源、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