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率队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时指出

​同舟共济聚合力 同频共振促发展

赵琳许广斌等分别出席座谈会
2022-12-14 10:0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12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就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分别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市级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领导张亮、赵素华、王法立、邵迪,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孟丽华、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务实、重点突出、文字精炼、目标明确,是一个客观全面、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积极建言献策。

王启荣仔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启荣指出,大家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消化吸收,力争让《报告》更加翔实完善、贴近宿州实际、顺应人民期盼。

王启荣在座谈中强调,本届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继续写好奋斗的文章、团结的文章、发展的文章、人民的文章,答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宿州答卷”。希望市人大、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同甘共苦创佳绩、同舟共济聚合力、同频共振促发展、同题共答谱新篇,共同把宿州的各项事业推进好、各项措施落实好、各项任务完成好。希望各位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宿州发展献计献策、对年轻一代关心关爱、助“三大目标”再立新功,市政府将继续行为老之事,让老干部实现老有保障。 (记者 刘金明 见习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