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宿州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时强调

努力提升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 全力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2022-12-13 11:0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宿州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暨12月份“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活动,面对面接待来访企业,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领导李晓宁、邵迪,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世斌,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现场随机接待企业10家。企业家们开门见山讲问题、说困难,王启荣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不时向有关部门询问具体情况,逐一研究解决办法。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对企业家提出的建议和诉求,全面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做到及时交办、跟踪督办、限期解决。

王启荣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硬件”和“软件”。不断提升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水平,全力做好水、电、气等“围墙外”的事情,切实满足企业发展需求。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扎实解决“点”上问题的同时,更加有效推动“一类问题”解决。要坚持“新官理旧账”,更大力度、更加及时地落实各项惠企帮扶政策,让企业家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王启荣指出,要全力提升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充分发挥法治对营商环境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为市场主体提供公正、高效、权威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要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惩治力度,坚决防止损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行为发生。同时,期望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法律保护意识,全力维护企业形象,确保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现场办公后,王启荣还深入宿州经开区部分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企业把握当前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