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凝聚磅礴力量 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

——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在与会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2-12-13 11:0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砥砺前行新征程,扬帆起航再出发。

12月9日,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之际,中共宿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召开。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听取和讨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宿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壮丽篇章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精神在与会代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全会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安排工作科学具体、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点站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的真切情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学东表示,全市政法系统将立足职能职责,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强化重大风险隐患的防范化解,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努力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科学理论真正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就业创业、培训帮扶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全会是站在新历史起点、踏上新发展赛道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宿州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了系统安排,态度坚决、站位高远、举措有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表示,市妇联将继续做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同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全会充分体现了市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对下一步工作作出详细安排和部署。”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伟表示,市红十字会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县区调研指导力度,力争2023年全市县级红十字会基本完成深化改革任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力争2023年年底乡镇、街道红十字会覆盖率不低于50%,全市红十字会基层组织体系基本建成。

“全会总结经验客观实在,提炼经验充满智慧,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精准务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表示,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按照全会安排部署,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为立足点着力点,强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打造政治强、业务精、富有创造力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为我市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电力保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有力的能源支撑。“作为能源要素保障单位,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以新状态践行新使命,多措并举实现‘供好电、服好务’。”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少峰说,公司将全力为招商工作做好保障,提供坚实的电力要素支撑;全力提升电网规划水平,营造良好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推进宿州电网“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以高质量供电服务助推乡村振兴。

埇桥区三八街道港利社区党总支委员、居委会副主任王珊珊说:“社区党员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真情融入基层党建工作,真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结合社区特色惠民生、暖民心,切实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实干成就伟大梦想,奋斗开创美好未来。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壮丽篇章。  拂晓报记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