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铭记功勋 继承遗志 凝聚力量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2022-12-07 14:3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山河呜咽记功勋,汽笛低回送伟人。12月6日,宿州大地充满着悲痛之情。上午10时,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的悼词。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午10时整,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正式开始。宿州军分区、武警宿州支队、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以不同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大家怀着悲痛的心情默哀3分钟,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收听收看中,全程肃立、表情凝重,满怀敬意和深情,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全市上下要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宿州力量。

宿州九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李红太表示,要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全体教职工一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埋头苦干,努力把每位学子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秉璞表示,要学习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忠于职守、甘于奉献,把力量和干劲汇聚到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美好需求。

全市街道、社区干部群众也集中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江泽民同志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埇桥区埇桥街道雪枫社区党委书记王艳深情地说。西关街道振兴社区党总支书记石红春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解决居民急难愁盼,把社区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继承遗志,继往开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永不懈怠,知重负重、砥砺前行,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拂晓报记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