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上要求

​统筹发力 聚焦聚力  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

2022-12-06 10:0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5日下午,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统筹发力、聚焦聚力,尽最大努力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会议。市领导祖钧公、李晓宁、刘博夫、杨泽胜、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指出,要以“冲”的速度收官。要科学研判、精准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看成绩,努力未白费,经济发展稳中有升。看问题,差距未缩小,部分指标仍有一定差距。看预期,压力未减轻,要自我加压坚决完成各项预期指标。看结果,赛程未结束,要抢抓年终冲刺的窗口期,扩大领先、缩小差距,力争实现最好结果。要以“稳”的局面守底。统筹抓好环保整改、如期交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审计整改、统计整改、财政监管、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切实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

王启荣强调,要以“进”的姿态谋划。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高站位谋划、确保稳中求进,坚持高质量发展、实现量质齐升,坚持高效能治理、统筹发展安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奋力开创现代化新宿州建设新局面。要以“干”的精神突破。找准与经济发达地区的差距,做到发展理念再求新、工作标准再拉高、服务效率再提升、干事作风再务实,以创新的手法、步法、打法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任东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年内工作建议;有关部门和县区园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