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埇桥区督导调研“民生大事”“关键小事”工作时强调

办好民生实事 增进群众福祉

2022-12-06 10:0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前往埇桥区,实地督导调研 “民生大事”“关键小事”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市领导李红、彭飞参加调研。

杨军首先来到市市场监管局,听取市场智慧监管情况汇报,现场观看电梯智慧化管理和气瓶质量安全追溯平台运行演示,指出要与时俱进、大胆创新,推动市场监管业务向智慧化、现代化转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在明日世纪花园小区,杨军实地察看小区环境卫生、便民设施安装、雨污分流改造以及物业服务管理等情况,强调要坚持便民利民惠民,不断提高物业管理水平,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来到九颂洲樾农贸市场,杨军认真察看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要求有关单位要多听民声、多解民意、多顺民心,让农贸市场保留“烟火气”、更具“文明风”,让群众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随后,杨军来到埇桥区沱河街道宿东社区,实地察看社区养老服务站建设情况,强调要聚焦群众需求、深入调查研究、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养老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在宿州市爱蒙圆托育服务有限公司,杨军详细了解机构运营情况,指出要强化政策扶持,加强师资培育,提高托育服务质量。在宿城人民路与汴河路交叉口,杨军现场察看交通通行情况,听取该处交通拥堵改进工作介绍,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出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不断优化群众的出行环境。

调研中,杨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在一件件民生实事中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