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 开创美好未来

宿州《建功新时代》歌曲快闪视频上线

2022-12-13 10:20来源:宿州市委网信办作者: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音符,每一段旋律都有自己动人的故事。12月13日,由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出品的《建功新时代》歌曲快闪视频正式上线,用歌声讲述宿州故事,强国复兴有我,一起建功新时代!

“拥抱朝阳晨曦,点燃信念勇气,满怀着爱,热血澎湃,开创美好的未来……”,《建功新时代》简洁质朴的歌词中,洋溢着新时代宿州人为实现美好愿望,百折不挠、不断拼搏的进取精神。三角洲生态公园、汴河大桥、博物馆、美术馆等宿州景点,以及宿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MV中得以呈现,擦亮了宿州城市名片,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这座城市。

宿州是一座千年文化沉淀的历史名城,也是一座创新创造、“数”造未来的城市。横贯东西的古汴河,流淌璀璨的文化传承,涉故台、皇藏峪、东林草堂等历史景点为这片土地刻下了深刻的文化烙印。近年来,宿州市委、市政府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高位承接、高起点培育云计算、大数据相关产业,全面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市数字经济实现了从“无中生有”到“异军突起”、从“蔚然成势”到“风起云涌”的转变,也打响了宿州“中国云都”的城市名片。

为更好宣推宿州城市品牌,展现宿州市民对家乡的热爱,引导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汇聚磅礴力量。强国复兴有我#美好宿州e起拍创意短视频大赛已正式在抖音平台上线!通过个人账号上传发布视频,并添加话题#美好宿州e起拍,即可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2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1000元,优秀奖10名,各奖励200元。奖金含税,主办方代扣代缴。

心灵归宿  幸福之州

中国云都 “数”造未来

上抖音 拍视频

show出你眼中的大美宿州!

责任编辑:李锋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