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市市监局严查防疫药品价格违法行为

2022-12-12 11:1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针对近期连花清瘟、核酸抗原检测试剂等涉疫物资价格波动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药品价格监督检查,防止一些不法经营者借机炒作、哄抬价格。

12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宿城银河二路一家药房监督检查防疫药品价格时,告诫药店负责人,一定要按照药物售价相关规定严格执行,不可哄抬物价,也不能强制消费者捆绑购买。

近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对连花清瘟等防疫药品价格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囤积居奇、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扰乱市场秩序违法行为。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监局将密切关注药品等涉疫物资价格走势,同时要求各县区市监部门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及时曝光典型案例,切实维护涉疫物资市场价格秩序。

该局也提醒广大市民,科学用药、合理购买,不抢购、不囤积,共同维护防疫药物市场价格稳定。如发现经营者有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请拨打12345热线投诉举报,市监局将严肃查处,从严从重从快处理。(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