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王启荣会见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单强一行

2022-12-08 09:5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6日中午,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会见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临时党委书记,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单强一行。市领导李红、任东、刘天卓参加会见。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单强一行来宿表示欢迎。杨军说,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从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市将全面落实好对口援藏的政治责任,根据受援地区实际需要,及时拨付有关项目资金,切实解除援藏干部的后顾之忧,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成效。

单强代表山南市委、市政府,对宿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援藏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宿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南发展,全方位深化交流对接,推动两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