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埇桥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时强调

真心实意助企纾困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2-12-08 09:5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前往埇桥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诉求期盼,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领导李红、吴绪峰、彭飞参加。

杨军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现场随机接待企业12家,做到不阻拦、不筛选、不限时。“希望政府帮助解决专业财务人员和线上营销人员短缺问题”“希望政府帮助推广企业产品”“因企业所在地被划为货车禁行区,给物流带来不便”……杨军耐心倾听、认真记录每一个企业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埇桥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努力让每一位企业负责人带着希望而来、带着满意而归。同时,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找准市场定位,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拓展更大市场空间。

杨军在现场集中办公时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稳定经济基本盘的重要基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确保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实落地,进一步增强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要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研究企业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办理机制,实行跟踪督办、销号管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让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提升效能,全力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深入实施营商环境对标沪苏浙专项行动,健全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制度,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